以往我們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開會。
每天每天,只為了老闆要碎唸,要人家聽他講話。
每逢星期一更是兩個半小時跑不掉。

後來總監走了,開會模式變成,老闆跟四個主管開。
分別是業務一二豬,加上設計部大叔與二叔。

這對夫妻也很好笑。
老闆先找四人小組開會。開了一個小時,散會後換成老闆娘要四人小組跟她開。
一樣的在對工作進度,一樣的在碎唸公司。
只是一個沒重點,一個老是在說自己會做人。

反正這種模式對我們其他人而言,倒樂得輕鬆。
也許對四人小組而言很殘忍,可是沒辦法。我救不了她們。

但昨天老闆的舉動,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業務一豬要跟老闆去台北發名片開發業務,因此當老闆說要開會時,她說她在忙著弄簡報還有合約。
於是她就有了豁免權,剩下三人去開會。
正當我打字打到一半,老闆竟然從會議室叫我去開會。
靠!我又不是什麼主管,幹麻去開會!
結果我進去辦公室,果然是在對工作,老闆只在旁邊聽,三不五時插上一句沒有意義的話。
然後又要問我工作何時可以做什麼的。
我整個人又想發火!
跟你說做不完就做不完你是耳朵長繭聽不到還是你是豬腦!
反正就說我就是做不完!
老娘要寫的文案比企劃案還要多,有本事你去找人來寫不要請我!
後來他又問到要帶去開發業務的資料,說太少。我就藉口去幫他準備然後趁機開溜。

我深深的體會到,他其實只是要有四個人坐在那,聽他碎嘴。
套句經典的,就是跟他開會,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