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個聖誕夜。

因為整個flat都沒有人啦,所以我就邀請大家到我的flat吃聖誕大餐(其實也是因為我的flat 廚房夠大)
加上我ㄧ共有八個人,成員來自香港大陸以及台灣。

我和莉莉ㄦ之前就先討論好菜單有:葡國紅酒燉牛尾,雜菜湯,烤牛肉搭配約克夏布丁,烤雞一隻,三文魚,
馬鈴薯泥,烤脆皮豬肉與烤雞腿,還有三色椒炒磨菇。
甜點買了巧克力布丁與檸檬起司派,加上印度紅蘿蔔牛奶泥搭配香草口味冰淇淋。
另外也準備了兩瓶紅酒三瓶香檳以及可樂與雪碧。

和莉莉ㄦ從下午三點開始準備,到晚上小V她們來開始吃飯,也八點了。我們整整準備了五個鐘頭。
我其實很想一道道菜介紹一下,因為我們是英式餐點與港式料理混合吃的。不過,我實在太累了。
現在是英國時間凌晨五點零四分耶!我竟然不睡覺再寫我的blog!
實在是因為後來小V她們走後,小佛和她朋友來了,於是我們又繼續邊喝邊玩橋牌,玩到剛剛才結束。
等我睡醒了,莉莉ㄦ把照片傳給我,我再繼續寫好了。
應該先睡個覺。
說實話,好久沒過聖誕節像今天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