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es通了電話。在平安夜。
我們說著一堆,還想念著廚房以及咖啡時光。

聖誕夜在公司瘋狂,和同事們以及老闆的同學們。
一曲神鵰俠侶,我大概一個禮拜內會靠著這件事而被傳誦不休。
整個晚上,我只喝了兩碗湯,兩杯可樂。
回家後,狂灌了三杯水,飢渴般的。

然後看了兔子跟百合的blog,突然感傷。
去年的歡樂,是奢侈。再回想,只是在心上多刮一刀。
我想起了葉子的歌詞,想起了james blunt...

怎麼就是這麼一首歌,每次聽,每次痛。
戴上耳機。默默的,把痛,割在心裡。

James Blunt 抱著吉他,深情的在麥克風前唱著 You're Beautiful..
依舊在我心裡。
他的神情,很耀眼。
聲音,是一種魔力。

轉眼一年來去,去年的點滴,已來不及再去加溫。
在如何想念,也都回不去。
困在回憶裡的我,是獸籠裡的獅子,只能張牙舞爪,卻得不到自由。

聽了幾次You're Beautiful?
我已經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