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舒服。
頭很脹,感冒沒有好的跡象。
打了很多次噴嚏。

一直覺的很冷。沒有辦法開窗戶。
因為我覺得冷。
想吃東西。
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念頭,沒有胃口。

報告寫到一半,毫無頭緒。
亂七八糟。想回家。
我到底在等什麼。
用了最後一分錢去換一個不可能的希望。
噁心。

剛剛睡了半小時不到,醒來又很冷。
明明暖氣有開的。
我的頭像是被硬裝上去的一樣,僵硬而無行動能力。

煩。
既不能大哭,又笑不出來。
我沒有在騙自己,不是嗎?
還是我在騙自己?
好像有點錯亂。

不該到最後才寫報告的。
可是我也不得已。前幾天我根本動不了。
這到底算什麼。
我到底在老天爺的眼中算什麼。
不過是隻小小的螞蟻罷了。總是一個傻瓜。

Nisha的男朋友在我們這住了,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或許他該去申請個房間在我們這層樓。
兩個人睡一張床,有點小。
尤其他們倆個又不能幹麻,因為隔音不好。

煩。我還是去泡杯奶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