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買了一支玩具槍。
超好玩的玩具槍。

就是彈簧槍,槍頭是塑膠頭。
可以假裝很認真的瞄準,然後壓下去,塑膠頭會飛出去那種玩具槍。
一支,五塊錢新台幣。
感覺真是有物超所值。

昨天由於沒有午休,下午整個人就是愛睡到不行。
趁著老闆開會,我們拿起玩具槍來射罐子。
鐵罐是剛好客戶要做馬口鐵罐所留下的樣品,拿來當槍靶正好。

於是同事和我就開始玩起射標靶的遊戲。
其實還蠻好玩的。
因為塑膠槍頭很輕,每次即使瞄準還是會有弧度的飛出去。
所以根本不知道槍頭會落去哪。
我玩了幾次才打中罐子,不過因為罐子重,所以槍頭打到罐子後又彈出去,又要去找回來。
整個就是一個在訓練體力的遊戲啊!
可是實在很有效果,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跟同事們笑到不行,整個人精神又活回來。
可惜現在相機不在手邊,不然就可以拍一下,還可以順便照我的鼈十耶誕禮物。

這玩具槍真是偉大的發明。不會吵,可以無限次玩,除非把彈簧玩壞。
然後又不傷人,純粹只有娛樂效果。
我一直覺得辦公室裡應該人人要配備一隻。
這樣被老闆罵時,可以拿來出去(但是要自己找目標物就是)
沒事可以大家互相偷襲,除了搞笑還可以培養感情。
不但便宜更實用,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嫌市面上的辦公室減壓小物價錢太貴?請跟我登記買一支玩具槍吧!
也可以大家合購,或許能跟廠商要點折扣。

這個禮拜被一個客戶搞的暈頭轉向,想個命名企劃就用去我半條命。
逼得我連『江郎才盡,準備離去』這樣的話都脫口而出。

在我問總監意見時,他給了我一句『要浴火才能當鳳凰』,我說『可以只當烏鴉就好嗎?』
總監再說『作創意的,就像躺在棺材裡,等從棺材裡爬起來後,就成功了』
我默默的,心想,好吧!那我還是當鳳凰好了。

終於星期五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