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熱水可以洗澡的狀態,已經進入第七天!
他媽的!

上禮拜工人說因為連結我的熱水系統的管線有問題會漏水到二樓,
因此他們先把我的熱水管線停掉,要更換零件。
可是那時候他們沒有零件,因此他說隔天零件會到我就會恢復有熱水的日子!
好啦!隔天!媽的!老娘已經等個隔隔隔隔隔天了!

我又不是髒小孩,我每天要洗澡耶!
而且我都是晚上洗澡,才能上床睡覺啊!
對!我有室友。
可是,我又不想每天去借浴室!
很煩耶!雖然他們都不介意,可是,我想要自由自在的決定何時要洗澡!
而不是必須在十點以前洗完澡啊!

我有去申報我沒有熱水啊!
可是,那些人總給我一臉抱歉說拉拉拉拉拉拉的!
靠!我要的是什麼時候有熱水,而不是抱歉!

最近幾天我都有乖乖去圖書館幾個小時。
然後回家就和esther待在廚房看電視或唸書或吃東西。
我每天已經喝兩杯咖啡無數杯茶了。
今天我們去買了運動球放在廚房。
真是一個好球!可以健身!

我們倆也約定在三月所有課程結束前不再去買東西(吃的除外!)
等放假要好好shopping!!!
可是中國新年不是都要穿新衣戴新帽嗎?算了算了!
我還是把錢花在吃的方面好一點。

明天我又要去管理處再抱怨一次了!
快給我熱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