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乾。章魚燒。鐵蛋。豬肉乾。生炒花枝。涮涮鍋。紅燒臭豆腐。油炸臭豆腐。炸雞排。
鹹酥雞。烤小捲。東山鴨頭。素食米粉。鴛鴦鍋。肉圓。鄭記燒烤。木瓜牛奶。豆花。芋圓。
關東煮。豬血糕。麻辣鴨血。台式泡菜。凍豆腐。滷味。芒果冰。印度捲餅。米粉湯。牛肉麵。
鱔魚意麵。燒酒螺。炸麻糬。炸番薯餅。蚵爹。蘿蔔糕。燒餅加蛋。豬排蛋三明治。薯餅。
紅豆餅。東區粉圓。火烤兩吃。羊肉米粉。乾麵。餫飩湯。鍋燒意麵。雞絲麵。水煎包。可麗餅。
地瓜球。麻糬。枕頭酥。芋頭酥。蜂蜜蛋糕。水煮玉米。

還有我媽的菜。

以上是我想吃的。請幫我寄來英國。如果不能寄,也不要給我食譜。英國不容易買材料。
我想吃的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