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系頭Elliot(系主任吧,我想)點名了幾個同學要他們下課後去他的辦公室。
這幾個人去了他辦公室後出來每個人臉色都超差。
因為Elliot點名他們的原因是因為有人上課講話,有人上課遲到。
而這些人被點名是因為前天E先生跟班代開會,班代們就直接點名這些人。

這整件事情其實很可笑的。
好吧!你身為班代,你既然覺得該維護班上的秩序,那你可以當面跟這些同學講啊!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還玩這種小孩子打小報告的遊戲。而且還要老師去警告這些人,真的很幼稚。
而老師也很可笑,並沒有問清楚就只警告這些人。
即使他們上課講話或者遲到干擾到其他人,身為一個老師,你可以在課堂上豎立規矩吧!
這樣也好過點名同學下課私下告誡,因為還是有其他人會講話會遲到不是嗎?
再者這些班代(我們班有兩個),上課也是會講話的,也干擾過我上課啊!
整件事情我覺得E先生處理的不是很好,更別提打小報告的班代們。
在我們幾個知道這件事情的同學之間,老師跟班代們的處理方法讓我們很不是能接受,尤其是那幾個被點名的同學。
我們是念公關的,而公關最在意的是reputation名譽問題,這樣一搞,那些同學在老師心目中印象打折扣,
老師跟班代們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更討厭,根本就完全沒有實踐到我們念公關的意義嘛!
我們想過換班代,不過都已經第二學期中了,換班代也沒有意義。
我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麼做。

我們都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卻忘了別人也會以他們自己的標準去衡量。
"噓!上課不要講話,不然會被風紀股長記的。"
我想這句話對於台灣小孩應該很熟悉。

今天很冷,氣象說是會下雪的。
在我去上課的途中,小小小小的雪花就這樣飄在我和莉莉的面前。
很小的雪花落在我的圍巾上,希望不會是這個冬天的最後一場雪,我還想再看一次雪。

和esther去市中心回家後煮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吃,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電視節目,心裡不由得想到某些事。
那年我來英國,每天下午都會看這節目的。沒想到事隔三年,這節目竟然還在播。
可是看電視的我已經不是同一個我了。
心裡有某個角落在窸窸窣窣的說著某些事情。
看著電視,我的眼角有些迷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