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上我的牛仔褲,發現我竟然胖到以前穿很鬆的牛仔褲,現在竟然是緊身的!
傻眼了!
二話不說的我開始上網找瘦身霜了!
既然吃的瘦不下來,我用擦的!老娘卯起來了!
而且我爹聽到我變胖是一副不可思議的口吻說,你明明是窮學生,怎麼還會變胖?
可是,事實是,我真的有變胖了。

這兩個月,我整個人陷入一種體質大改變的狀態。
臉上痘痘一直此起彼落,我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終於找到也是自然系的保養品─德國世家。
由於之前已經有買到對我而言只有雪上加霜的產品,像是美體小舖與泰奧菲,
因此這次我只有先買了化妝水。之前在台灣我只用群麗這個中藥品牌,真的對我的肌膚問題改善不少。
只是來英國前我懶得囤貨,想說國外應該有新產品可以試試看。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臉只適合天然的東西,我的肌膚狀況有改善,而且毛細孔真的變小了!
所以我又花錢去買了其他保養品,想要整個臉都用同一家的產品,希望可以回覆我六個月前的皮膚啊!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真的在警告我,已經過了25歲要開始保養了,
除了我的臉,我的體質也開始不一樣。(還是英國水是硬水的關係?)
我的新長出來的頭髮是比較淺的顏色那就算了,
這兩個月我有如吹氣球一般的膨脹,但是我吃的東西跟之前是一樣的,
沒理由在英國四個月後才開始肥胖啊!
總之,為了我改變的體質,我花了不少錢去適應。
像是買月見草油(平衡賀爾蒙),
改變飲食習慣(少油,晚餐大部分是沙拉配上一小塊肉),
更換保養品等。
不過因為被說我變胖了,因此我今天又直奔boots去買他們有名的露露兒(水療什麼鬼的)
功效在於緊實肌膚什麼的。可是因為又剛好有3 for 2,我就咬牙買了兩罐露露兒,一罐什麼焦糖布丁鬼的。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蜜糖磨砂膏的。可是,我不知道英文是什麼,所以就自作聰明的買了我以為的creme brulee,
剛剛上網才發現兩者完全不相干!!

女人,為了美,真的,什麼都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