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將注意力放在帥哥Matt的身上,旁邊的Bonnie不用在意。

我和Esther在這節目剛播出就開始看,一開始有十組還是七組我忘了。
這個英國節目,是由幾個不同領域的名人(我不是很確定)報名參加,像是作家或是法官什麼的,
每個人都有個溜冰專家當partner。
每個禮拜他們都有不同的溜冰技巧要學,像是方塊步或是加個表演道具之類的測試。
評分方法是由評審先給分,但決定誰能進入下一個循環是由觀眾票選。
當剩下兩組時,就再進行一次表演,然後由評審決定要保留誰。
我和Esther每個禮拜,都乖乖的坐在廚房等著看他們的表演。
他們雖然不是專家,但是都很努力的練習,每次表演雖然不是都完美,可總會給我點感動。
Bonnie&Matt這組是我跟Esther的最愛。
原因除了因為Matt超帥,超正點之外,也是因為他們的表演總是令我起雞皮疙瘩。
Bonnie是個四十一歲的女人了,可是你很難相信她身體柔軟度之好!
好到令我們羞愧啊!
其他的組別也很不錯,我其實都很喜歡,只是因為Matt實在太正點了,所以我總是偏心的給他多一點好感。
到這裡可以連結進去看他們的表演片段,我在英國看品質很好,不知道台灣能不能看到。
Dancing on Ice

右下角有個 Ice Pic點進去就可以看了。

不過,今天的final ground(三組選兩組競爭第一名)他們並沒有進入。
他們今天的表演其實很棒,默契也很好,評審給分也很高。
重點在於觀眾。
評審的給分只佔一部份,多數是靠觀眾投票。
因此,看到Bonnie照片的人就知道,她其實沒有大眾緣的。
我和Esther都清楚,她的personality不是很討喜。
和另一個表演者Gaynor比起來,她真的在這方面很吃虧。
所以最後我們看到Bonnie&Matt沒有進入最後循環賽時,傷心的轉台去看CSI:NY了。
這其實不公平的。
可是,你可以看出來,觀眾有多難取悅。
今天即使表演再好,評審給再高分,觀眾不喜歡,你就是失敗。
就像我們做公關的,你活動規劃再好再出色,沒有人參加,就是沒用。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世界。
所以我們也很現實的去看CS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