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是不會下雪的。
沒想到早上醒來,窗外的世界又是一片雪白。
"可惡!竟然在我睡覺時下雪!"這是我當時心裡的想法。

看氣象報告,並沒有提到會下雪。
應該說,星期天看氣象是說這星期五會下雪。
沒想到昨天看變成一整個禮拜都不會下雪了。
原本心裡有點小失望的。
結果吃早餐吃到一半,發現外面的開始飄下小白點。
我仔細看果然又開始下雪了。
而且還有一度是大雪紛飛的感覺,我興奮的跑到廚房去錄下那紛飛的雪景。
不過畢竟氣溫跟水氣沒有那麼剛好,雪才下幾分鐘就消失。

上完課踏出bute building,迎面而來的又是小雪花。
我興奮的帶著微笑一路走回家,雪也越來越大。
我的頭髮,外套以及圍巾都兜滿了雪。
雪花在寒冽的冷風中飄下,我外表看似平靜的走著,心裡其實正在歡呼這場雪。
不過,很,冷。
我的耳朵冷到痛,很怕鼻子一摸就會掉。
我又想到那天,第一次看到下雪的那天。
我打電話興奮的跟你說下雪了,你說你也正好要打給我告訴我下雪了。

我是一個人自己體會那雪飄在臉上的冰冷,在雪中走向自己的人生。
那天就像這場雪一樣,幾秒鐘就融化,不留痕跡。

爸爸打電話給小騎士,
說他在等我家的皇家貴公主下課。
小騎士說爸爸很孤單啊!想找個人講講話。
她跟爸爸說,現在是等皇家貴公主下課,
還要等三個月小騎士才畢業搬回家住,
還要再等七個月他的寶貝大女兒我才會回台灣。
怎麼都一直在等女兒阿!

爸爸說,沒辦法啊!他是女兒的爸爸啊!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角忍不住泛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