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模擬記者會的主題是Google前進大陸,因此我們也開始深入了解google,
也在朋友的介紹下知道了Google earth。
應該有人早就知道這個軟體了,我上次因為好奇,下載在電腦裡,玩了一個小時。
那時候很興奮的找了一些地方,像是我這裡的宿舍,很可惜,並沒有存在。
因為我們宿舍是去年剛完工的,我猜google還沒有更新吧!
要找我台灣的家也是花了一點時間,不過看來看去,
只看到八卦山大佛,還有往台中的路。
怎樣都找不到自己的家。
今天又想再試一次,沒想到,我真的找到了!

我又從八卦山大佛開始,想著平常從那牌坊下經過大佛會在我的右手邊,
就這樣沿著中山路,想像自己騎著車一樣的,
經過了中山國小,看到陽明國中,然後往台中方向時轉往彰南路。
沿著彰南路直行,快到剛完工不久的中彰快速道路時,
看到了彰南國中,拐個彎往上騎,
我!我真的看到我家了!
那個有著紅色的屋頂的,就是我家啊!我家我家!
我親愛的家啊!
不騙你,我剛看到時真的感動落淚了!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看到我家!
我家耶!我家耶!真的是我家耶!

不知道不久的將來,google可以研發出更清楚的影片系統,
這樣我就可以叫我爸媽在外面揮手,然後我zoom in去看一下!
哈哈哈哈!

我家耶!真的是我家耶!(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