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jpg   

七天。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你的聲音。

 

第一天的夜晚,下起了雨。

遠方傳來打雷的聲音。悶悶的。

是春雷。但心裡是悶的。

 

我等好久,一直沒有你的任何消息。有生氣,有不安。我想念你,也掛念你。我知道你應該也急著要跟我聯絡吧!

因為想你,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他。安心了點,至少他轉移我的不安。

海上天氣怎樣呢?也是一樣有春雷嗎?有下雨嗎?

你有吃飯嗎?工作還順利嗎?

不願再想,我鑽入被窩。但是睡的不太好,醒來幾次。

看手機,沒有任何簡訊與未接來電。

 

第二天,天氣灰陰。

我想這一個禮拜是關鍵期吧!

我撥了你的號碼。無回應。有點想賭氣的就關機算了。

如果我能適應,結局應該會不一樣。

如果不能呢?我不願去想。

 

唉。為什麼是這樣?

 

第三天呢?第四天呢?第五天呢?第六天呢?第七天呢?

 

好久。我終於明白那種等待的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