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press conference終於結束了。
一個月的折磨就是為了今天。
原本要上台的小V生病由pauline接手,
原本應該早就要拿到邀請函的IJ學生說沒拿到要我們補給,
原本的記者會場地在我們報告前兩個小時換地點,緊急準備簡陋的背板後,
又被告知場地又換回原來的。
原本準備好要給假記者們的點心,老愛說不可以,因為教室裡面有電子設備,而且有東西的話假記者們也會分心。
一切一切有很多突發狀況,
還好到最後算是解決了,
也還好我們是第一組,我們可以提早進去set up電腦跟準備。

結束後,心裡突然有點小空虛了,
好像突然間我被抽乾一樣,沒有工作了。
當我的組員們忙著讀資料找資料時,我在弄illustrator設計logo, key message等。
當我的組員們忙著讀資料找資料時,我在設計business card及名牌。
當我的組員們對google.cn有很多了解時,我卻才開始起步去讀他們所準備的資料。
我似乎不是個念公關的,我適合美工吧?

天氣還是很冷,
都已經三月了,台灣聽說也很冷。

我累到不想講什麼話了。
我只想吃我媽媽寄來的東西,什麼時候才會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