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火大。

大到一個不行。

 

星期五的下午,我被暴怒的主管狂飆一頓。

最重點在於他責怪我疏忽,導致他用心訓練的人員想離職。

 

我的確疏忽。

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影響。

 

我從來都只管自己工作開心與否,其他人想走想留想學想擺爛也不關我的事情。

有交情的會勸勸她,沒交情的想走也好。

 

我火大被他責怪。

我火大我沒想到這些身為主管該知道的。

我火大我同樣的錯誤一直再犯。

 

我想我不適合當主管。

關手機。我不想被找到。

我坐在starbucks,點了一杯可可卡布其諾,一塊焦糖布丁,一根甜心棒。大口吃,彷彿要吃掉我的怒氣。

 

 

最大的原因在於我對自己生氣。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方法做對事情?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方法做好事情?

我到底要怎樣才不會一直重複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