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了
辣炒年糕
所以沒有拍照...........

昨天和大V吵著我要吃韓國口味的辣炒年糕
(前幾天已經去chinese shop買了年糕和韓國辣醬)
大V只好弄給我吃
沒想到
煮了半小時的年糕
竟然還是硬梆梆的
我們又繼續堅持了半小時(其實是我堅持,大V已經想丟掉了)
這下子是口香糖的嚼勁
再回去看一下年糕的包裝
才發現上面竟然寫煮之前要先用水泡過十小時
雖然我的荷蘭室友很喜歡這口味
但是她也承認這的確是像口香糖
所以吃到後來我吃完了青菜
就把年糕丟了
因為我快落ㄟ還了(台語)

.......................................................

橄欖油與麵包

我在一間lido超市發現一種用橄欖油泡的起司(或是乳酪,我不確定)
裡面有醃漬橄欖與小方塊的乳酪
然後用有香草的橄欖油泡著
小小一盒只要89p(約台幣五十三左右)
我喜歡買這樣一盒
用烤的脆脆的吐司沾著橄欖油吃
偶爾加上幾小塊的乳酪
就覺得很好吃
這也是我愛吃的snack or breakfast的選擇
也許這樣的吃法很平常
但對我而言卻是很奢侈的幸福
並不是因為價錢
而是吃的滿足

........................................................

小V,我已經盡力了
我的作文程度只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