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V煮了這麼豐盛的一餐。

生菜沙拉要淋上特製的日本沙拉醬(由於不合畫面因此沒照相,是大V從日本買然後寄來的),
然後還有大蒜炒豬肝,荷包蛋與五目飯(日本醬料,有香菇,紅蘿蔔,蒟蒻,筍乾與牛蒡,
這也是大V小姐從日本寄過來的包裹拿出來煮,超好吃),今天我並沒有負責什麼工作,
因為當我去廚房時她已經做好所有準備工作,連飯都煮好了!
(有興趣看五目飯怎麼煮的人,請自己上網查)

由於實在太好吃了,我留下五目飯明天帶便當去吃!

這禮拜由於要交第一份報告,因此大家都處於驚恐與神經質狀態,但我還是努力當個不用功的好學生,
懶散的過生活。

雖說是懶散,但我其實腳步總是很快。
即使在英國一個多月了,我的腳步還是匆匆忙忙的,
上課用快走的去教室,下課用快走的去市區買東西,
一起走路的同學們總會慢我一步,而我永遠是走太快的人。
這情形也發生在我們去BATH玩的時候,我像個導遊急匆匆的要大家快參觀,快往下個景點移動,
卻忘了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種悠閒。
然而我會給自己早上充足的時間,起床,用熱牛奶泡杯LATTE,烤個簡單的三明治吃,然後悠閒的看著網路文章享受早餐,
再快快去上學,一切快快進行,彷彿剛剛的早餐悠閒是奢侈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