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英國作susi.
昨天esther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做,我說好。從沒自己動手做過。所以我們倆玩的很開心。
她這個荷蘭人,怎麼會做壽司呢?是她的英國大學同學教她的。
那爲什麼她會有所有做壽司的材料像是海苔片阿,竹捲阿,以及壽司米和哇沙密等等呢?
是她在來英國前她的家人送的。這樣至少她不會煮飯時還可以做壽司吃。
還蠻好笑的,我們兩個外國人在做日本人料理。
這裡唯一一個會日本料理的大V,卻因為要準備考試沒時間煮飯,晚餐就由我為她準備了。


esther切好壽司後擺個姿勢照相。
其實整個過程我們很隨意,一點都不講究。
甚至和我從媽媽以及電視上看到壽司該怎麼做的做法完全不同。整個就是easy going。


看我們裡面擺的料就知道。
燻鮭魚,蔥絲,小黃瓜,蟹肉條。
還有一捲包了酪梨。真的是,好好吃喔。


我自己炒的芹菜配上煙燻熱狗。
其實也只是把冰箱的剩菜拿出來混著炒。該去買菜了。
晚餐我們吃的很飽很飽很飽,後來irini跟emi出來,我們大家硬是要他們試吃sushi。
因為希臘人很討厭吃海草類的東西,所以irini吃了一口臉色超差的,問她可不可以丟掉。
笑的我們肚子痛。
然後emi是吃了,不過,她勉強的臉色,可以看出她其實也很辛苦的吞進去。
總之,一頓晚餐,我們五個人是笑到不行的結束。
我在英國的廚藝,應該無異議的越來越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