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為我的皮膚苦惱。
不提我的手乾裂有細紋(大概是因為洗碗時沒戴手套吧。)我的臉就煩死我了。
沒事一堆痘痘一直冒,之前留下的斑點也消不掉。
英國人不愛美白,因此我根本找不到什麼美白產品,台灣人愛用的雪肌精阿什麼日系的化妝品,這裡都沒有。
不然就是要上網買,買了又要等進口又怕被扣稅。
這時我就想幹麻當初不多扛點保養品出來也好。
所以我這幾天花最多的就是吃跟保養品。
昨天還跟Esther去美體小舖敗了一罐面模一瓶乳液。
聽說是比台灣便宜啦,買三樣算兩樣的價錢,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辦了會員卡,也帶了一瓶Cream給大V。
所以我這幾天最認真的事情就是上網搜尋比較保養品。不過我也不是有錢人家,即使很心動,我還是忍著沒買。
我總希望有便宜秘方,或者是我的皮膚會自己好(應該是我在作夢。)
這樣努力想保養是因為上禮拜有一天,我洗完臉照鏡子,簡直被自己的臉嚇。到。
膚色暗沉就不說,痘疤跟痘痘紅點佈滿整個額頭兩頰,我真以為我見鬼了。
想到以前用kose開架式的保養品臉白的跟什麼,現在呢!我是鬼了!

不過比起我的臉,接下來的事情比較嚴肅一點。
因為要開學了,所以早起聽廣播的習慣又要開始了,
今天上網看BBC新聞,頭條是英國軍人在伊拉克的犧牲者到了第一百個了。
今天的新聞都圍繞著這個議題,電視也專訪了那些罹難者的家屬。
一個媽媽唸著兒子寫給她的信說,他可能一去就沒辦法回來,不過那是他的工作,所以他一定要去。
而媽媽說她不會怪他兒子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信仰而戰。
只是,出兵伊拉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這些犧牲的人,他們真的是為真實的信念而死,還是為了個人利益而犧牲,我對於政治沒有興趣,我無法理解。
死去的人不會知道活著的人的痛苦,活著的人也不會知道死去的人想著什麼。
當好人必須要為維持和平犧牲壞人的時候,戰爭就已經無止盡的開始了。
如果他們死去的人認為死的值得,對他們自己而言,也或許是一種幸福。
只是,真的值得嗎?

今天開學去了學校,看到了上一堂課的團體報告分數。
我們同組的同學們很高興,對於我,卻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