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www.amazon.co.uk
英文原名為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英文介紹
中文翻譯為 猜猜我有多愛你
中文介紹

小兔子一直想證明自己對大兔子的愛,可是怎樣都比不過所有拿來衡量的東西。
直到後來小兔子才了解,愛,是不能衡量的

我比較推薦看英文版,因為其實這本書很簡單,光看圖也可以猜到意思。
或許是因為內容關係,這本書到情人節時很受歡迎。


因為剛好世界盃,因為剛好在英國時差不多(要偷笑了!台灣香港人都得克服時差才能看球賽耶!),因為英國也是個瘋足球的國家(其實要看地區啦!像我們這就比較愛rugby)
所以今年是我看過最多場足球賽的一年!

雖然不是那麼愛看足球,而且要等到九十分鐘比完才知道結果,不像籃球四十五分鐘而且看著分數一直往上跑會很有參與感,又可以近距離看球,那像足球只能透過大螢幕,即使到場邊看也是小人們跑來跑去的(而且小人隨時會倒在草地上),可是因為這個有世界盃的光環加持,我竟然也參與的很高興!每天都會看bbc當天的賽事,也會有時候看一下電視播的球賽。
(剛剛我的希臘胖妹室友跑來跟我說法國贏了,哈哈哈!我們倆今天可都是支持同一隊的!)
之前因為es所以我很支持荷蘭,沒想到荷蘭在八強賽被葡萄牙氣走,此後我就開始小失落。畢竟一個隊伍要長久支持才有樂趣咩!不過,那之後不管哪個球隊,只要是跟葡萄牙對戰,我就支持那一隊!所以英格蘭輸了我有點小生氣,德國輸了我不敢相信,直到今天,YES!法國贏了!把葡萄牙氣哭了!
我和莉莉兒,小佛看到席丹進球高興的尖叫歡呼,直到最後確定法國贏了,我們也在拍手叫好。
(他們倆對於葡萄牙也有同樣的心結啦,哈哈!)
不過,看到席丹跟葡萄牙的figo交換球衣原本還滿高興這種精神,直到我看到席丹把那球衣反過來穿上身,我簡直傻住了!
ㄟ!那是有figo穿過流汗過吐過口水倒在地上過的球衣耶!即使你反過來穿,還是,很髒啊!!
幹麻不洗洗再穿啦!直接套上去,真有你的!
Luis Figo and Zinedine Zidane
source: www.bbc.co.uk
ps我的希臘室友們都覺得figo很man,很cute,我一點都不覺得啦!
審美觀真的是很個人看法啊!我總覺得他很油膩又髒髒的....

從開戰以來,先跟著es看荷蘭,原本我們都不是看足球的人,看久了也跟著入迷。像他們這種有國家參與的一定得支持到底,像我們這種地區賽就被淘汰的就隨性的選球隊支持。看著看著,也會看off side,也知道free kick,也看到PK,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對於足球賽最有熱情的時候。每次看球員射門的那瞬間,進球了就歡呼,沒進就只能在喊加油,感覺還蠻好的!(但還是比不上看籃球那麼爽啦!)
也因為看球賽,去了bar好多次,看過幾場大賽事,就表示我去了bar幾次。
只能說,那種一堆人在一起看球賽的感覺還真不錯,全場一起歡呼吶喊的,星期天的冠軍決戰,blackweir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