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版作者介紹/上圖來源
Used-up bear
中文版內容簡介
明天你還愛我嗎

不知道為何我在誠品的網站上找不到這中文版的介紹,原本以為誠品的介紹會好點,因為博客來的介紹我嫌過於簡單無味

會看到這本書是因為上班的時候整架時看到的,很喜歡。
找到了英文版,硬是從美國英國訂了幾本,中文版的也有,還好上架後銷售的反應不錯,免去庫存太多被念的危機。

會想講這本書不光是因為情人節快要到了,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這本書。
畫風很簡單,圖文也很簡潔。雖然分類是在童書,但對於大人而言另有一種意思在。

小熊以為自己又髒又舊一定會被主人丟棄,後來乾脆自己跑去垃圾桶準備被丟,沒想到竟發現主人幫它準備了一件紅色的新衣服,證明主人其實還是愛它的。

或許我們在某些時候都會否定自己存在的價值,雖然總說著不要貶低自己,可是有些時候,自己的價值也是反應在別人對自己的態度。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不完美的缺點會在他眼裡轉化成不完美的優點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台灣聽說有35度以上的高溫,cardiff 這裡也不惶多讓,有30度。
通常這時候我們應該是躲在冷氣房裡享受,但這裡有冷氣的地方簡直少之又少。除非去某些shopping mall,不然走在路上真的會被烤焦。而且,為什麼,連防曬油也比較貴啊?!還是因為他們都賣大瓶的,台灣是小瓶的?總之原本想在boots買一瓶身體用的,因為我帶來的兩小瓶蜜妮防曬油,一瓶給了es(她可是讚不絕口的愛呢!) 一瓶我用了剩下一半,原本以為可以撐過這夏天,但根據這幾天的氣象,我的防曬油應該一個月就可以用完了。不過比較過後,我決定先暫緩買防曬油的計畫,先買aloe vera gel蘆薈膠先。畢竟怎樣都會曬太陽,曬後處理比較重要。這時候,又開始懷念起廣源良了!便宜又大碗,我在這裡買200ml要£4.99,有便宜點的可我不太相信那製造商。 果然買aloe vera gel是對的,因為回家後我的臉跟手臂很明顯的紅了一大片,趕快擦我的aloe vera gel,拼命擦,一小時後,我的紅就消失了,耶!我才不稀罕當古銅美肌女,我要當白皙美少女啦!

不過說實話,在這,我反而可以接受沒有冷氣的日子。很熱的時候,其實窗外都還有風在吹動。只要坐在樹下的陰影,基本上就不會熱到哪去。哪像台灣,不在冷氣房躲著太陽是沒辦法活的。這也可能是因為台灣人真的很習慣有冷氣,造成溫室效應加速在台灣反應,所以要享受自然風的涼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隨著世足賽的熱潮,我昨天無意中上了yahoo的拍賣,原本想看看台灣的球衣市場,沒想到竟讓我發現超誇張的疑似仿冒。
要是仿冒其他隊的球衣我可能看不出來,偏偏是仿冒老娘今年很支持的荷蘭隊!
照理來說,holland的球衣明明是nike出的,怎樣都不可能會出現adidas在上面吧!可是就是有!
而且一看就知道作工很粗,怎樣看也沒有那價值,更別提有仿冒的嫌疑。可是,就是有人買了!
唉,每個人都想跟著世足賽賺一筆,但也不要用這麼卑劣的手法嘛!
還是我真的資訊不足,連adidas真的有出holland的球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