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Grey's anatomy, Burk asked Chris to move into his flat.
She did, but meanwhile, she also kept her flat until Burk found out.

In How I met your mom, Lily still has her apartment though she has engaged with Marshall and offically lives with him in his flat.  

Everyone needs a private room, a space only belongs to their own.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可以把自己跟世界隔絕起來的房間。


最近生活真是太平淡了。論文佔據我的世界,每天只有吃飯,聽音樂,看影集,看資料,寫論文,睡覺。
還有什麼呢?
連文字都像吃蠟一樣的無味了。

倒是吃了不少。
我開始炒高麗菜培根,炒飯,炒芹菜,中式的口味似乎開始慢慢引導我回家的路,沙拉開始有點失去它應該有的新鮮。
做了夏威夷鳳梨pizza,放了蟹條,蝦子跟大v昨天早上殺死的鳳梨。
大v:我今天早上殺了鳳梨
兔子:那它有沒有喊救命?
我真的有大笑。

擠上邱比特的美奶滋,撒上現磨黑胡椒粉,烤箱20分鐘,它媽的好吃。

Ted說,if you turn off your brain for one night, the only left in the next day is bad hang over, sprained ankle.
(如果你讓你的大腦暫停工作一晚,隔天剩下的只有嚴重的宿醉跟扭傷的腳踝)
這裡的讓大腦暫停工作一晚,就是讓自己喝醉。

喝醉,這兩個字,有一年沒聽到了。
有那麼點熟悉又惶恐的感覺。

兔子老說我酒量不好,我說,下次來ㄘㄞˇ罐吧。

我的生活也越來越夜貓子。
以前一點睡覺,九點起床,現在常弄到兩三點,十點起床。我的生理時鐘也像我的腦一樣那樣準時,決不會讓我睡超過八小時。可以少睡,不能多睡。

牆上的board,釘了幾張明信片。蔬菜小姐從美國帶回台灣又寄到這裡給我的。大v到丹麥寄回來有小美人魚雕像的,還有羅浮宮那金字塔。貓小姐到蘇格蘭買從倫敦寄給我的蘇格人男人吹風笛的。還有鳥兒給我的一張有拉麵壽司的台灣來的明信片。
明信片旅行的哩數比我飛來英國的距離還要長。
然後過一陣子,我就要再帶著它們,再旅行一次。


終於下雨了。
從七月底就沒有見過大太陽,每天白天的溫度只有在18-24度之間徘徊。
陰天了好一陣子,終於今天,打雷下雨了。

今天也是英國A-Level成績揭曉的日子。這種測試就像台灣的大學聯考吧!(是大學聯考嗎?還有學測?我已經脫離那年代很久了!)
新聞頭條就是成績揭曉,難免的幾家歡樂幾家愁,所以也要有救援專線去聽聽那些考不好的人的心聲。

人生不是只有考試一條路,可是考試這條路規定了多少人的人生啊!
考試沒過,就像你人生失去一半的意義一樣。
從小到大無數的月考,段考。國中升高中要考高中聯考,高中生大學要考大學聯考,大學生要考碩士招生。
畢業了,進入職場了,還是一堆東西要考。面試要考,升職要考,沒有經過考試這一關,人的價值就沒有辦法被肯定。真的嗎?
考試考過了,真的人生就比較彩色嗎?
我一直是那種滿分十分,五分就算過關的,我就會考五分的那種人。除非有外在刺激,不然我都以五分為標準而快樂。
也許優異的成績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比較光亮,但是成績不好的不代表臉上就沒有光彩,那只是黑色系妝上濃了一點。

我寧願上黑色彩妝,也不想要因為成績而讓我變的不快樂。

其實我只是要跟我爸媽說我只要碩士學位拿到手就好,不期待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我想這點她們應該很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