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耀,我舅的小孩。無敵可愛。
今天打電話回家,知道他們要來我家玩,就抓好時間打電話回去。
爸爸把他抓來跟我講電話,因為原本他在唱歌。

吳小弟:(興奮的大喊)筱棋姐姐!
(我爸:小沒姐姐啦!)
我:我是小沒姐姐啦!
吳小弟:小沒姐姐。
我:ㄟ 你長多大了(這是什麼笨問題啊!)
吳小弟:不知道耶。
我:阿你有沒有想我啊!
吳小弟:有啊!
我:騙人!(既然覺得騙人,幹麻要問他啦!)
吳小弟:真的啦!
我: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吳小弟:英國
(喔!這小子竟然記得耶!)
我:那我回去你要來找我玩喔!
吳小弟:那你坐飛機要坐到明天嗎?
(ㄟ,我,我還在英國耶!沒有上飛機啊!)
我:沒有啦!我要坐飛機坐很久很久阿!
吳小弟:可是我們明天就要走了耶!
我:可是我要很久很久的飛機啊!
吳小弟:.............
然後電話被老爸接手,說吳小弟要我馬上坐飛機回來啦!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