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浪費多少時間多少力氣,人才會明白,得不到的永遠得不到,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

可是,人又很賤。

拿不到,一定要一直嘗試,等到滿身的傷,才發現,當初不要試也許會比較好。
如果不試,將來後悔了,也沒有機會再嘗試。
於是就這樣,輪迴。

要浪費多少時間多少力氣,人才會明白,屬於自己的會一直在身旁,不屬於自己的,怎樣也不會長久。

可是,人真的很賤。

不是自己的,怎樣都要想辦法留在身邊,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讓別人受傷。
過去曾經放掉的,再有機會就想再抓住,然後才了解,那是過去了,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然後自己躺在地上,成了血流成河的,哭泣的,厭厭一息的,一個靈魂。

每一雙哭泣的眼睛都在說,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了,我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愛情了,我再也不會跟別人談戀愛了......
每一雙哭泣的眼睛都在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不要再繼續努力?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在一起?.......

誰有答案?
有多少人說不會再談戀愛了,結果還不是又繼續往下一個坑跳。
有多少人說不會再回頭了,結果還不是又回頭了?

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自己決定的事情,只有自己能做到。
不想跳出坑的,沒有人拉的出來。
急的,旁邊的人跳腳,卻又無可奈何。

看過一篇文章,作者說,她在30歲生日過後,就已經做好準備要一個人過一輩子的心裡打算。
我想,我也會這樣。
人活著不是只有為愛情而活,親情,友情,就真的永遠無法跟愛情在天平上找到平衡嗎?

一個人很好,兩個人也很好。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只有孤獨,兩個人的時候,卻有比一個人還要孤獨的時候。

那些有幸福的,就抓著幸福。
沒有人陪伴的,就煮杯伯爵奶茶。
用葛雷伯爵的香氣,加上牛奶,還有一點白蘭地和糖,給自己一點幸福的味道。

不要喝Gin & Tony,那是一杯給孤獨的人喝的酒。會掉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