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國中。
音樂課要考唱歌,小學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在眾人面前唱歌不是件難事。
我們兩選了這首歌,邰正宵的【找一個字代替】。
練習練習,上台時還是有點緊張。
他依舊是我的偶像,有一年打工遇見他,那樣的親切,在幫我簽名時還問我名字,我的緊張遠超過當年在台上唱歌。

最近,很想念這首歌,很想念我的國中。
找了這首歌,給你。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做的事情,在這時候突然都有了答案。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了。而且,我也忘了我到底那時候在鬧什麼脾氣。
然後,即使找到你,也沒多大意義,因為,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猜想我們都只會笑著這樣說。

那一年,高中。
我依舊脾氣彆扭。
我依舊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我不想解決的事情。
也許今天我仍然拗,但是,我會冷靜下來。
忍著,然後,假裝沒事。

那一年,大學。
人生,就是要犯賤的去犯可預見的錯誤後,才會痛哭流涕的說對不起。
我想要快樂的活著,就自己快樂就好。
於是,我還是在傷害人。
直到那一年,我終於了解被傷害有多痛。
那一年,我的人生開始轉變。


離開,已經是箭在弦上。
回去,因為家人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