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儘是哭和笑,愛與恨,快樂與悲傷.......

這一年也快結束了。原本規律的生活都因為結束的倒數而開始亂七八糟。
收在抽屜裡的相機,一直在等待哪一天的好天氣。
可是,這裡的夏天竟然莫名的短。七月底,氣溫都在二十幾度左右徘徊,八月底,十幾度與二十之間的拔河,九月,前天出門,竟發現已經開始落葉了!秋天就這麼到了!
在我還來不及穿著細肩帶背心去海邊玩,還來不及繼續抱怨夏天怎麼那麼熱,秋天轉眼剎剎就到。

這兩天淒風苦雨的,窗外。
轉眼又到了去年的那個時候。那個收拾行李前往未知的國度的時候。
然後,以後每年的這時候,都會想著,泡杯葛雷伯爵,想著2005與2006的那時候。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卻心急我留下的足跡太少。
丟下該整理的論文,明天要踏上蘇格蘭的土地,體驗荒涼淒情的高地是怎樣的悲愴與神傷。
人還沒走,卻開始想著下一次要往那走。心浮氣躁的。

東西還沒收拾,房間亂到極點。
可是該海運回家的東西,想必此刻已經搖搖晃晃著,準備出海了吧!
想過跟著包裹海運回家,但想到一望無際的海就讓我四肢無力,在海上像是永無止盡的感覺令人疲軟。

陸陸續續的,誰誰誰要走了。
昨天去幫兔子搬家,severn point空空蕩蕩的一棟樓。
留下的,離去的,都曾在這片土地上短暫交集過。然後各自往另一片天空,開始另一個旅程。

怎麼人生的離別這麼悽涼啊!
不過,想到曾有的過往,嘴角還是會有一抹微笑在吧!
人生阿,就是不斷的在,遇見,再見。
人生阿,就是不斷的在,狂喜,狂悲。
人生阿,怎麼就是寫不完的故事啊!

【我個人懷疑我最近是鬼附身,寫的東西根本就不是林小玫會寫的,該是我的第二人格林大玫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