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to say goodbye~~

曲曲折折的,總算也交了我的論文。明年回不回來是一回事,現在又是一回事。
再過幾小時,我就得跟這個我住了將近一年的房間道別,突然很能體會coco所想要的那種一個人在房裡回想過去的那種感覺。

由於離別,我們最近常聚在一起吃飯,昨天和coco,JJ,兔子,大v以及Es(是的,她從荷蘭回來交論文囉!)喝酒聊天到半夜,洗了澡都已經是五點,我卻精神亦亦的,腦袋翻轉著過去的回憶,以及即將來臨的道別。
所以我跟自己說,假裝大v只是去旅行,假裝JJ也會再回來。

可是,今天,我還是跟es以及大v在車站,抱頭哭了。

不知道何時再相距的那種虛無,還有那熟悉的感覺已經不在的失落,徹底的讓我在車站淚流滿面的。
即使我不停用手擦去眼淚,但那眼淚像是失去作用的水龍頭開關一樣,停不了。
說說笑笑的,哭哭啼啼的,總算是讓大v走了。
想著JJ也走了,想打個電話,電話那頭的兔子說JJ 已經離開,恍然想到她昨晚離去前那帶著甜甜嗓音的一個擁抱。

整理了一天,收了一天,丟了一天。廚房的東西一樣樣的丟進黑色塑膠袋裡,狠下心的,丟,因為那都帶不走,即使很捨不得。
房裡,也堆了一堆。
突然感傷,那空洞的廚房,連講話的聲音都顯得特別大聲。
跟coco聊了一晚,不捨的。水一杯杯的倒,因為渴了。樓上樓下這麼久,第一次講了這麼久的話,竟然是在離別的那天。
但我們就這樣一直聊聊聊的,講著。
我曾經感傷過沒有過機會跟JJ以及Coco交上朋友,但至少老天在最後給了我們點時間相處,倒也是幸運的一個我。
一年,除了學業,除了旅行,除了經驗,我總算有點什麼,可以跟自己交代。

我來不及,跟我親愛的,一個人的房間說再見,以一種虔誠的心。
那L型的長書桌,兩張椅子,特別讓人羨慕。
小巧的淋浴型浴室。我自己特別喜歡。

抽屜一格格拉開,清空。彷彿在倒轉我過去那一年的回憶。
所有的資料,講義,雜務,帶不走的通通丟。
帶走的,只有回憶。

明天,我將拿著我的行李,暫時蹲兔窩。
然後,台灣見,北京見,香港見,英國見,荷蘭見。

唉,我會不會再哭呢?誰打個電話給我,讓我不要哭了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