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不習慣回到台灣。
一想到那即將出現的蟑螂螞蟻蚊子等等,我就害怕。
再想到要告別那學生生活,我也害怕。
又想到那溼熱的氣候以及三不五時的天災人貨,我更害怕。

但這樣,我還是要回來,這個養育我長大的地方。

然而,我又很捨不得那個只生活了地方。
想念boots裡面中午用餐時間排滿了買三明治的人。
想念tesco超大的空間以及各式各樣還沒嘗試的食物。
想念greegs的三明治以及yum yum。
想念那一條街可以逛到不同shopping mall的queen street。
想念那一切的一切........

可是,真的就只能說再見了。
等我準備好,我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