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offical website

其實想看這部片很久了-Nanny McPhee。
這部據說是Marry Poppins的另一版,因為也是調皮搗蛋的小孩遇到有神奇魔法的保姆然後教導她們改變自己的行為。
我喜歡Marry Poppins(隨風而來的瑪莉老師),所以這部也讓我很有興趣。
裡面有在Love Actually裡面一起合作過的Colin Firth, Emma Thompson還有那個可愛打鼓男孩Thomas Sangster。
這三個演員更是我看這部片的重點。

Emma的演技很好,在片裡面那一聲『hm』(嗯)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出現,代表了無限的意義。
警告小孩要乖,也有代表我知道了,也是在說是這樣嗎?感覺很有趣。
加上她在戲裡的造型很醜,一開始的老鼠鼻看起來很不討喜,直到後來她變回她的本貌,我才明白了悟這不就是Emma Thompson嗎?
而且她那跟魔仗做的真是好,很想要一隻來玩。

至於Colins Firth,我想他的形象也很適合演一個爸爸,一個擔憂小孩的爸爸。
所以他演起來應該也是得心應手的吧!
而可愛的鼓手小男生在這部片裡很明顯的身高長高不少啊!(比起love actually) 而且他的臉竟然沒啥變,很懷疑這孩子長大還會是這張臉就太可愛了吧!

心得呢,就是我很喜歡裡面的英國腔(想當然的啊!)而且整個故事內容非常的色彩鮮豔,所要講的事情也很簡單易懂,實在是闔家觀賞的好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