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真的很cool啊!

Michael Bay果真如大家所言的,是一個很知道觀眾口味的導演。
動作場面聲勢浩大,變形金剛們也個個虎虎生風,金屬感光澤跟擬人化的動作模擬的真是讚!
我在電影院裡,忍不住跟我家大頭說,我也要一隻啦!(真是幼稚阿.....)

除了場面經營的好,整部片更是笑點不斷,有些部分甚至引起戲院裡整場的掌聲。
害我到現在對這部片念念不忘的...甚至忍不住去看一下網路拍賣有沒有賣變形金剛...

與其看我寫,不如去戲院看,現在用花旗透明卡,到華納威秀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六折購票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