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倒數的時候,因為人潮過多,你必須隨時跟路人角力。總會有人一直〝借過〞。然後要抓緊你的同伴們,因此倒數完,我們的體力也用的差不多了。而且在倒數的前後幾十分鐘,手機,就跟台灣一樣,突然全掛了!想打去哪都不行!害我也不能打回台灣去!連英國自己的網絡也掛的很徹底咧!
然後我們又從london eye附近往回走,我和小V要去找公車回hostel,小佛她們則是要回paddington。沒想到終於走到green park的地鐵站我們各分東西後,小V才發現她今天的戰利品在小佛那,要是不拿,那就得等小佛她們歐遊回來(她們1/1出發往歐洲)才能拿,於是我們又走回地面上,
沿著green park往前走。後來找到小佛她們了,我們兩個卻找不到自己在哪裡了!半夜一點多,還好路上有很多人跟警察,我們也放心點。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地鐵站有開的(他們地鐵站是有幾站被管制沒有公車跟地鐵的),我們也快速地坐上回hostel的車子回家。
沒想到,一上車,就看到兩個醉鬼韓國人,一直不懷好意的看著我們兩個,後來有位子我和小V一坐下,我就從窗戶反射看到其中一個一直盯著我們看,讓我感覺很不舒服,於是我就拉著小V換位子。
結果小V在換位子的時候經過那男的,他竟然伸手拉住小V問她where are you going?嚇了小V一跳。然後我們坐下來時,那兩個男生又繼續往我們這邊看,還換位子坐到我們對面。
小V說該怎麼辦,我就說我們一下車就找警察,因為我怕他們會跟著我們。結果那個抓小V手的男人又試圖坐到我們旁邊的位子,我又馬上拉著小V換位子,結果他們又要坐到我們旁邊來。
此時老娘已經極度不爽了,於是我的大行李往位子上一丟(表示這個位子不讓人坐),然後我就說:don't come here, I don't want to talk with you!老娘火氣大,聲音也大,
兩個人也不太敢靠近,只是一直講說今天是新年不要生氣什麼什麼啦啦啦之類的,我也記不得,只要他們不要再靠近我們一步,不然我應該會拿我的行李砸他們的頭。
還好他們的站也到了,他們也趕快下車,不然我應該會繼續獅吼!回到hostel,我們就快快洗澡上床睡覺,實在太累了!不過根據小V事後說法,這兩個男的在我們上車後沒多久就拿著手機一直對我們拍照,想起來就噁心!

韓國人長的真醜,又討厭,這是我那時候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