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輾轉一萬多公里,到我手上。

愚蠢的我,只看了開頭,笑著。因為是一封恭喜學業完成的信。
想說既然是恭喜,那就表示論文有過了,卻完成沒發現論文成績就那樣在底下,被我忽略著。
拿著信,反覆念。心裡的高興,想著一顆心上石頭總算落地。

打給兔子,在她提醒下,才發現信上有那麼一小行字,印著我的論文題目,以及分數。
還是依舊高興。

我不是英文好的學生,也不是特別聰明、特別用功。
別人很努力,但我以我自己的方法前進。
我還蠻驕傲的是,雖然英文程度不是頂尖,但整篇論文寫起來,我並沒有讓任何人幫我做proof reading..
不知道邏輯對不對,不知道分析的有沒有道理,不知道到底文法錯多少,不知道有沒有錯拼哪個字沒注意到的...

也許別人不怎樣,但我還蠻高興,至少不是因為文法或用字爛到被當(因為第一份被當的作業慘痛經驗至今仍印象深刻)
成績有過,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吧!
至少,一年的經驗,我沒有白費,也沒辜負自己。

有默默的開心著!耶!

因為開心,就好想吃Tesco extra才有賣的蜜桃優格喔。
還有hippo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