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出了精選,專輯就叫愛的力量。

愛的力量。

大哭大笑都是因為愛,痛苦煩惱也是因為愛。

好友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始終遇不到對的那個。
她要我一直告訴她,她值得更好的。

寶貝,不是更好的,是能在你生氣難過、哭泣痛苦時陪在你身邊給你愛的力量;是能在你開心大笑、想要分享時陪在你身邊給你愛的力量,是不管何時都能幫你補充愛的能量的人。
這樣的人,才是值得你付出的。
我想你明白的。
愛情不完美,不是單方的責任。
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不是因為他不夠好。
不是因為你不夠認真,不是因為他付出不夠。
而是雙方其實都不適合彼此。
提出分手,只是因為看出彼此無法給予彼此愛的力量。
有人看不清,於是執著。
有人很明白,於是放手。


另一個寶貝,我想該說的也說了,我只能這樣。
你的跌跌撞撞我也知道,只是,我從來不是能耐心陪伴的人。
你看不清楚未來的方向,你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你問我,該去哪?該怎麼做?
寶貝,我不是你,我只告訴你我可能會怎麼做,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但是,真正的答案,你依舊得自己尋找,即使依舊荊棘滿佈。
我相信,你還是會找到屬於你的愛的力量,陪你前進。
而我,希望會是你的另一股支持的力量,當你需要人給你一句狠話,讓你明白世界即使令人失望,還是會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