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黑色萬寶路。
知其下落者,請與我連絡。

特徵:抽煙,身高約178。宜蘭人。

黑色萬寶路,是一個朋友。
很久不見了,有點想念。
多久沒見?大約兩年了吧!
消失的他,不知道好不好。

當初認識,就是因為網路上的聊天。黑色萬寶路。
聊來聊去,聊成朋友。

常常在晚上或有空時,騎著摩托車去找他,去公園散歩聊天,還順便吃點宵夜。
那時正值公關活動的黑色期,排山倒海的壓力讓我們組員個個臉色鐵青。
加上團體的spss報告,搞得人人痛苦。
他除了當我的電腦雜工,還兼陪我聊天。

記得有一天,趕著送活動海報稿去輸出,大夥在宿舍裡忙的天翻地覆,我騎著車在寒風中到輸出公司送件。
剛好公司在他家附近,就彎去他那。原本只是打個招呼就要走,但那天很冷,冷的我一直咳嗽。
他陪我買了杯熱可可,先暖暖手,再到公園聊天。
也還好有他陪我聊天,讓瀕臨壓力崩潰邊緣的我,可以暫時喘口氣。

他曾見識到我最丟臉的一面,喝醉酒是他背著不醒人事的我離開。
他也是個很貼心的朋友,後來我和蔬菜小姐去進行半島旅行時,還到宜蘭他家去叨擾一天。
除了盡責的帶我們吃名產,還陪我們打球。(雖然我跟蔬菜小姐只負責在旁邊耍白爛)
他更是個有趣的朋友,出去吃飯聊天總能很開心。

只是後來我到英國去,就和他失聯了。
曾試著撥他的手機,卻從沒有人接。
回台灣後也試著找他,依舊無聲無息。

我很想他。

想念一個可以陪我大笑聊天喝咖啡的好朋友。

誰找得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