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三天。雨時有時無。

 

你那有下雨嗎?

烏雲滿天嗎?

 

惶惶不安,但至少有了一封簡訊。卻沒能補上心裡頭一片空虛。

連電話都不能打,是吧?

 

老二問起你怎麼這禮拜沒來,我淡淡的回她,你在船上。

查了一下今年媽祖遶境的日期,思索著你是不是有放假,提起筆寫在日曆上要記得問你。

當發現我自己這個行為時,我笑了。無奈的。

畢竟,我還是在乎你的吧!

 

我想,應該可以的。關鍵期。

 


終於,斷斷續續的,還是聽到你的聲音。

還有簡訊。

 

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