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我老闆夫婦的一席話,和我同事們整個就是不可置信的大笑。

話說前天有通來自雲南的電話,衍生出今天這席話。
對方打電話來,說有案子想要我們公司做,想要進一步資訊了解。
重點是,這是個大陸的公司,而且是位在雲南。
一開始我們業務以為是詐騙集團,但對方很認真的傳來資料,希望能有進一步了解。
剛好我們老闆打算過幾天去大陸拜訪客戶一趟,於是就為了這個,原本目的地只有在沿海地區,硬要飛去雲南。

好了,重點來了。
既然要過去雲南了解,照理說,對方想要給我們做案子,應該是我們的客戶。
客戶沒有理由付錢給設計公司請她們坐飛機去拜訪她們吧!
哪個有頭腦的客戶都會知道這根本不合成本利益。
但我們老闆夫婦可不是這樣想。
她們認為,對方該出機票與住宿費,讓我老闆去拜訪她們。
而且,為了表示誠意,我們老闆可以免費送一場演講。
所以她們要我們業務打電話給對方,提出這樣的要求。
只是我們臉皮都很薄,電話還沒打,老闆就自己撥國際電話跟對方講。
結果當然是沒有答應啊!

可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有人臉皮厚成這樣,竟然認為出機票錢與住宿是應該的,更別提還以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說:送他們一場演講,她們出機票與住宿,這很合理啊!
我的天啊!
這世界上,有哪個武器可以消滅這道銅牆鐵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