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加班。因為想說同事去加班,想陪她。剛好手邊還有個案子正在趕。
但一想到老闆夫妻會出現,我只去兩個小時就走了。

公司同事已經為這突如其來的公司簡介忙翻近一個禮拜。
工作進度嚴重落後,許多案子被卡在那,老闆們卻只關心這份公司簡介能不能在他出國前拿到。

這本公司簡介,從我剛來到如今,已經四個月了。
一開始老闆們急匆匆的要做,老娘我文案寫了好幾案。但她們就是不滿意。
從製作的總監到落版型、文案,一切都不滿意。只因為她們與總監不合。
後來因為其他客戶案子,簡介的工作暫時停擺。
這次因為老闆又要去大陸,一個禮拜前的決定,就要我們全趕出來。

新總監的作品也是被改了又改,但至少漸漸成型。
不過他已經兩天沒回家,而我同事力可一天沒回家。
我則是耗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離開。

然後等老闆回過頭發現工作進度嚴重落後,才會怪說為什麼工作拖那麼久。 
佛堂不遠矣。

昨晚去同事家吃飯。
很高興的一餐,聊到很晚,十一點多大家才告辭。
吃麻辣鍋,天香回味的鍋底,超香的。
大嫂準備很多火鍋料,肉也超新鮮。
大家邊吃邊聊,聊的超high。
聊說公司的近況,聊說老闆夫婦怎樣怎樣。
尤其老闆最近要考研究所,竟然要我們幫他準備碩士研究報告讓他去面試,而且他一回國就要。
我們都裝沒聽到,我寧願被開除也不會幫他寫。
我可以為公司做事,但我不會為他要考碩士而準備研究報告。
又不是我要考,寫的東西是我的智慧財產權,為什麼我要寫然後讓他掛名。
不要。

騎車回家的路上,風略帶寒意。
我嘴角笑著,因為我發現有這麼一群同事,真的很幸福。
天堂就在那。

老闆不惹我,我就還可以 忍耐。
老闆惹我,我就得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