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寧願結局不好,也不要後悔自己以前沒有努力過。

所以當我付出了之後,即使結局那麼殘破不堪,我還是堅持,至少我曾做過這樣的事,不會後悔。
我就這樣一直衝衝衝衝的,想做的,我就做了。
很有獅子座的個性。

不能說我沒有後悔的時候。我有。
而且那種後悔,是打從心底的後悔。
就如同我曾後悔生命裡不該認識的兩個人一樣。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我衝到了英國。
因為不想後悔,明知道以後要負擔的壓力有多大,我還是飛了。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我想著該怎麼讓我的人生精采一點。
因為不想後悔,我開始思考我到底為了什麼而不想後悔。

曾有人說羨慕我活的很自在很隨性,但其實我只是因為不想後悔,才會如此。
我依舊怕死怕痛怕高怕鬼怕壞人怕驚險遊樂設施。
我不會因為沒有坐一次雲霄飛車而感到後悔,但我會因為沒有吃到一塊好吃的蛋糕而後悔。
我不會因為少認識一個人而後悔,但我會因為沒有把話講出來而後悔。

即使結局很傷人,即使結局很骯髒,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沒有後悔的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