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業務一豬。

業務一豬有著一頭蓬鬆的長捲髮,圓圓的臉,不是很大的眼睛,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有魅力。
業務一豬是水瓶座的女生,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因為我跟水瓶座的處不來。
但是事實證明了星座之說也不過爾爾,實際上她很好相處又很有趣。
因為上次帶著這個拖油瓶上台北,跟我的朋友們可混的好咧!

業務一豬雖然年紀比我小,但在這間小公司裡,她可是扛下了業務主任的重責。
我是三人業務部裡年紀最大,但是位階卻是最小的。這跟進公司的時間有差,但也跟做不做是有差。
老娘應該就是一個不做事的人,哈哈。

業務一豬除了在工作上,還有一個特點也非常之令我欣賞。
我們一群大學同學三不五時就愛講個周星星橋段,或是講些白爛笑點,這些她都能跟上。
就連我無聊時在辦公室唱些老歌,她也可以跟我對上。
曾經有一天我們兩在辦公室開始唱起了台語老歌,讓一旁跟我們年齡差上好幾歲的同事大驚不已。
昨天我更無聊,在辦公室開啟了『內山姑娘要出嫁』的曲頭,她也跟著我喊著嘿咻嘿咻,加上其他同事也插花個兩句,辦公室呈線一種笑到不行的狀態。

她也很愛耍任性。但是只對她家的阿狗兄。我也因此幫她改編了山頂的黑狗兄這首歌送給她家阿狗。
她也很有種。有幾次老闆惹她超級不爽,任憑她的分機響到爆,她電話不接就是不接。
今天老闆拿著mister dounts的提盒要來獻寶,殊不知老娘我們早就吃過了,他卻是昨天才知道,
把那盒子帶過來要我們看。結果傳到我這時,我直接用手推開,而她只對老闆講一句話:『這個不是吃過的嗎?』然後一臉嫌惡的把東西推回給他。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若要問誰最帶種,我會說應該是她吧!
若以後我的應徵條件要寫什麼,有個像業務一豬這樣能跟我一搭一唱的同事,是我最夢寐以求的吧!
不過,薪水還是要高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