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盡力就可,莫強求。

這是我在送給力可的離別卡片上所寫的最後一句話。
其實力可另有本名,只是她在公司一直都用Leco這個名字,大家叫久了,到我就直接用中文力可力可的喊著。

力可是一個很溫柔可愛又很細心的天蠍座女生。
資深設計師的她,對於很多繁瑣的雜事都能處理好,也讓老闆夫妻很相信她。
而她也很有專業設計師的感覺,那天在和她討論公司作品集,就知道她的用心與專業能力。
她的細心,也讓公司的作品水準提升不少。

力可也非常有趣。業務二豬老愛捉弄她,例如抱著她作勢要親她。
又或者我辦公桌上擺了好幾隻7-11的哈羅凱蒂,她老是愛藏起來讓我找。
最經典的是有一次早上來,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的哈羅凱蒂們。
問力可,她說你回家睡覺,所以哈羅凱蒂們也要睡覺阿。
我猜不透她到底藏哪,最後她拉開我的抽屜,每隻哈羅凱蒂可是橫躺著那抽屜裡,一附貌似要睡覺的樣子,讓我大笑不已。
而且剛新婚不久的她,老愛想出一些新花招整她的老公。例如躲起來嚇她那剛回家的老公。

我覺得我以後搞不好會變成那樣的人。

很喜歡有力可的辦公室。勾著手去吃飯,大笑,講一些秘密的事。
因為太熟悉,離別反而沒有太多的感覺。
一旦真正面對,離別會是排山倒海的難過。

還是要說,祝你幸福。力可。不用早生『桂』子,但可以生個『李』子來玩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