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時候。
看見流了一灘血,半邊臉都是血的爸爸,我腦袋是一片空。

妹妹和妹夫開車要送爸爸到醫院,我想要將他扶上車,卻只能撐住他的身體,無法將他往車子移動半吋。
妹夫說,大姐,讓我來。
突然發現,我的力量竟然那麼弱小。
突然發現,有個人可以依靠是那麼的偉大。

妹夫開著車,妹妹和媽媽先送爸爸到醫院,而我回家拿健保卡,一路狂飆。
我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胡思亂想,只有不斷握緊把手,以速度讓自己專心。

媽媽的手,沒力寫下同意書上的聯絡資料,於是她簽好名,我幫她填。
蓋住的傷口,我知道有多可怕,但最可怕的,是那時候的恐懼以及自己的無能為力。

上班無法專心,只擔心著在醫院裡的爸爸。
下班就和妹妹一起去醫院看他。
躺在恢復室的他,腫了半邊臉,虛弱的聲音,讓我很心疼,卻也害怕。

回家後大哭一場。整個人像是脫水一般。

面對恐懼,我承認我真的很怕。
突然之間,爸爸變成我要照顧,而不是他照顧我。

我想念每天回家打電話給他報平安兼聊天的時候。
我想念每天早上上班前跟他聊些事情的時候。

我希望他可以快快出院回家。我會牽著他的手,讓他知道他女兒會一直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