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腦海裡全都是稍早時唱歌的歌曲與畫面...
我應該是在睡覺的,但不知道為何突然就醒來,然後腦海就都是音樂錄影帶的畫面。就這樣翻來覆去了好一段時間,等我再次醒來,已經將近七點。

最近我喝酒的次數很多,一開始是不開心的喝,後來是已經習慣喝,然後開心喝。
這兩個月喝的大概已經是喝掉我去年一整年份的量了吧。

喝的酒種也很雜,調酒到啤酒到混酒,從很local的餐廳到bar,再到KTV,人生的風景在這時候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我很開心。說真的。尤其在聽到別人的故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很幸運了。有過那些真實的美好,已經很夠了,雖然,都成了過去式。

最近最能影響我的,只有離別。除去離別外,一切都很好。我很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太多離別還真的讓人有種承受不住的難過。

不開心的時候,就喝一杯,然後讓一切情緒,隨酒精蒸發。
開心的時候,也喝一杯,所有的美好,都深刻留在腦海裡。

就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