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自己的deadline就是今天了。
心裡最後的一滴淚流完,我就不會再難過了。

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人。不管是在msn、打電話、傳簡訊,或是直接唱生日快樂歌、買蛋糕,或是陪我吃飯的。
還是有人陪我過生日,讓我不寂寞。
這個生日其實沒有那麼糟。
坐在路旁,喝啤酒邊聊天,我實現了對自己的承諾,要給自己全新的開始。

畢竟再怎麼糟,都沒有那一年大雨滂沱的生日糟。
第一次發現,我找不到方向,我無法面對失敗的成績。全盤否定的感覺,讓我不知道如何繼續走我的人生。
但現在想想我都能走過來了,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人都會成長的,人都會改變的。

用一句蔡寶貝的話,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