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蓋茶是一種很妙的玩意兒。

應該說,是一種很妙的茶。

我第一次喝,是前次海角八號之旅,在高雄喝到的。因為娜姐一直念念不忘這好滋味,所以兔子就帶我們去喝。

一喝之下,驚為天人!!只是,那時候的我跟小妞,堅持一貫喝茶的信念→不加糖,導致我們的茶喝起來,沒有加了糖的那麼的,驚為天人。

後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那綠蓋茶。上網搜尋,找到她的官方網站綠蓋茶

沒想到,他竟然聽到我跟小妞的心聲→台中店要開了!

我立即跟小妞講這個消息,同時我們決定這次一定要點有加糖的!

今天,我們倆就跑去喝了。地點很好找,在公益路往中港路方向,過了勤美誠品後不遠,有個三角窗店面就是。

沒帶相機,用手機拍了我跟小妞喝到有加糖的好喝綠蓋茶。

 

開心的喝半糖綠蓋茶→真的比沒加糖好喝阿!

 

真的有好喝。鹹鹹的奶酪配上茶,很有深度的味道阿。

還有一項人氣商品→綜合薯條,是小妞最愛。沾芥茉醬很【素嘴】!必點!

想要喝奶酪加倍的,也可以加點。

 

建議大家可以找時間去喝一下這特別的滋味,這間店很乾淨明亮,同時店內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還可玩撲克牌,很適合打發下午茶時間。

(但我希望不要人多到我沒地方可以坐....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