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吃起來有幸福感的豬排飯。

品田牧場是我同事推薦去吃的一間豬排套餐,同樣屬於王品集團,當然服務好是沒話說。

因為同事說,除了服務好,豬排更是好吃。不會沒有厚度,也不會油膩,還有些創新的口味,例如章魚燒豬排。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定位了。

 

話說,昨天接了朋友一起去吃,位在公益路上的品田牧場,並不會太難找。只是,停車空間的不足,讓我很阿雜。

最後,我的車是停在距離約15分鐘的收費停車場...都是為了吃阿~~~

 

服務生很熱情的接待我們,介紹我們想點的菜色有什麼特點。

朋友點了蘿蔔泥豬排,服務生說是油脂比較多一點,口感比較豐腴。

我點了菲力豬排,肉質比較瘦。

 

想看菜色的請看品田牧場

每樣套餐都是330加上一成服務費,服務費是給得很值得。

除了主餐的豬排外,還有沙拉跟甜點飲料可以選,同時搭配大碗的味增湯,一碗滑嫩的蒸蛋,一杯蘋果醋(酸~~),一盤漬物,一碗越光米飯。

當我們的豬排飯端出來時,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菲力豬排有著金黃的麵衣,很乾淨又沒有多餘的油分,沾上豬排醬,滑嫩好入口。

蘿蔔泥豬排也是,有點油脂,但淋上特製沾醬與蘿蔔泥一起入口,清爽又美味,吃不出豬肉的臭味(這跟在英國吃豬肉真是天差地別阿~~)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拿著高麗菜絲問需要增加嗎?她們的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汁真是春天的滋味,爽脆中又有芝麻香呢!

 

說實話,我在吃豬排時,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豬排很好吃,也許是因為朋友很有趣。

所以,好吃的東西還是要跟好玩的人一起分享才是~~

(ㄟ~鳥兒,我們的豬排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