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我合作的設計師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原本計畫是找一天我下班時在一起去吃,但最後變成今天中午就飆去吃。

我上網查了一下,但都只找到另一家在精誠路上一模一樣店名的,其實這家在北區的才是王道!!!!(我個人心目中認為~~)

設計師有畫地圖給我,地點是在文心路四段,崇德一路再過去一點(若由崇德路右轉,會看到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牛MAP.jpg

 

【圖是設計師阿嫻做的,請不要盜用喔~】

 

麵其實不便宜,一碗半筋半肉的清燉/紅燒牛肉麵要160元。單叫清燉牛肉麵也要100元。

我很大力推薦清燉,這點可以從麵一端上桌就撲鼻而來的中藥香味證實。紅燒也不錯,但相較之下清燉的湯頭真的很棒!

湯頭很清,但有一股子濃濃的中藥味卻又不刺鼻,想起我在台北也有一間心頭好的中藥清燉牛肉麵,但他的味道是在幾公尺外就可以聞到的。

而且喝起來口感跟其他清燉的湯頭不一樣,有味道卻不過重,很清爽中喝入喉又會回甘,是一種有點一絲絲甘甜若有似無的在口中一樣。

麵只有細麵還有細粉可以選,但很像拉麵的口感一樣QQ的。

 牛1.jpg

牛2.jpg 

【圖是設計師阿嫻做的,請不要盜用喔~】

 

重點就是軟嫩的牛肉塊,軟中又有勁,不會爛爛的,但卻很容易咬,也不像一般牛肉塊很容易塞牙縫。

而超大兩塊的牛筋,很Q,又很入味,一嚼就像在吃QQ糖一樣。

從頭吃到尾都覺得味道很剛好,又很想要把每一口湯汁跟牛肉都吃得乾乾淨淨的。只是沒有加青菜跟一般的牛肉麵不一樣,但我還是會想再去吃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