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2978&area=

這部片又是感謝小妞~沒有她就沒有這部片。畢竟說實在話,溫馨小品對我而言可有可無,若沒有特殊動力,並沒有太大慾望去看。

而且在首映當天我們倆才想起晚上要去看這部片的事情~枉費我一個禮拜前就記在日曆上~偏偏還是忘了。結果那天我穿著拖鞋去看~小不好意思。

再進入正題前,還是忍不住要靠杯,新光影城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到處張貼公告,禁止帶漢堡、薯條、炸雞、臭豆腐等氣味濃厚的食物,以及難清理的食物如雞爪凍。

結果,我硬是買了摩斯漢堡,卻忘了拉上包包拉鍊,影城人員還把我擋在外面,只有兩條路可以走,要嘛吃完再進去,要嘛就寄放。

幹!最好我們消費還要被他規定東規定西的~快罰新光影城吧,消保官!

(最後我選擇偷偷帶一些進去吃,然後一些寄放,當然這些都是偷偷的來。看個電影還要像個小偷一樣~)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溫馨小品。

一個正值美好青春的單親媽媽,帶著小孩獨自在郊外生活,以養蜂為生。

一個沒有合法申請場地的馬戲團,一群各有專長的雜耍人員,四處表演。

就為了男孩聽到醫生說讓他媽媽多笑就可以治好她的病,於是故事整個就牽扯在一起。

在馬戲團駐紮準備的期間,他想盡辦法讓媽媽笑,卻總是沒有辦法讓媽媽開懷。

一直到後來,扮演小丑的和媽媽在一起了,那笑,也就自然的洋溢在臉上了。

整部片大家都會唱歌,唱的歌有輕快,有期待;有愛的好,也有愛的恐慌。真的是很溫馨,很小品。

 

其實,重點不在於這部片有多溫馨,而是裡面的一句對白。

醫生: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會害怕恐懼。

男孩問:為什麼?

醫生:因為怕愛上別人。

 

這個問題,這個答案,正是我需要的。

愛情不在這裡,不在昨天,不在明天,不在那裏。

 

愛情,是當兩個人都願意緊緊牽手,彼此給予溫暖時才存在的。

但不可否認,當愛情來臨時,誰不是害怕的?只是,怕的點不一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