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PT。

Key in 速度快,最好能懂點設計。工作地點在台中,以時薪計。有意者請留言。

我最近實在很懶的紀錄我的生活。

除了上班,就是跟我男人出去玩。
工作不是能常如意,有時候很容易讓人沮喪或不爽,所以我上司也常要安撫我的情緒,不過他也常常在生氣,所以我也是要搞笑耍寶讓他心情好點。
不只一次,廠商跟配合單位的人都說我上司很好,沒有端架子也好相處,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直接在他身邊工作。但因為他也為了公司會有不爽的時候,他就開玩笑說,要是他離職,我也得離職。我說沒問題阿,他就問說那我要怎麼辦,我說總會有留人處,不用擔心。
畢竟我是直接協助他的,也受他的教導與培育,沒有理由他不做了而我還留著,即使留下也不能做事,那還不如一起走,也比較對得起他,這點職場上的事情我是懂得。

辦公室裡養了共有11盆盆栽,都歸我管,加上我的工作範圍,所以我笑稱我自己,是植物管理員,也是職務管理員。而這一切的開始,都是我男人。
因為他之前的辦公室養了些盆栽,後來換跑道後,將兩盆交給我,因為我想放在辦公室裡增添綠意。
後來我調部門後,有更多空間,於是我又去買了迷迭香和紫蘇。結果我上司看到硬要我拿一盆放他桌上,還三不五時的更換盆栽,甚至他還自己去買了七盆,加上樓下經理又送一盆柚子(也是我上司去坳來的),但是紫蘇在我的照料下奄奄一息,我只好交給我男人種在他家的院子裡,所以現在有11盆,一排在窗邊。
不過我發現養植物的壞處就是會有小蟲子飛來飛去,很令人厭煩,終於我昨天買了殺蟲劑,打算明天去公司除蟲。我男人家還蠻喜歡植栽的,前院種滿很多花花草草,新家也規劃一片要種花草的,我也受到影響,對於植栽開始有興趣,所以希望以後家的前院可以種滿很多香草類的食用植物,這樣我可以用香草做料理。
但前提是我要能做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