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把一些過去整理乾淨了。

 

都要告別2字頭了。也該是時候檢討自己的人生。

 

事業→很糟。

雖然工作很穩定,但我其實已經很不愛那份工作。每天都只是在等下個月領薪水而已。說實話,老闆不拘束你上下班時間、請假不扣錢只要工作有做完、還常有下午茶或點心~這些其實很誘人,但沒有挑戰性,我覺得花少錢請人做還比較對得起老闆。

 

我想我的學歷幫不上太多忙,經驗與能力才是未來我要倚靠的。

 

感情→目前為止,好。

願意陪我到處走走、陪我看電影逛街、講到吃東西比我熱中、買東西比我還阿莎力、我有點小病痛就擔心、有時間就想陪在我身邊的男人,能夠對我家人好,會珍惜我讓我放心,理解我的笑點、同時又老是讓我開心,在我發脾氣時能耐心讓我的火熄滅的你,我真的很幸運有你。

 

也許上一個讓我傷的重,老天才會讓我遇見你。你的生日願望,也是我的生日願望,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開心。

 

經濟→別提了。我怎樣都不太會理財,還好現在學著開始操作基金應該還不算晚(自我安慰心態)

 

家庭→還沒結婚,不用擔心。但跟爸媽妹妹們妹夫都很好,外甥也長的活潑可愛,不久會有另一個壯小子加入,很期待。

 

總而言之,過去二十九年的人生,雖然有大風大浪,但也走過來了。

我還學不會原諒,所以那個人我只有祝他走路摔跤 股票買哪支跌哪支,工作一換再換,女友老是劈腿但兔子給了我一句很好的話。

 

 (D) Fei 說:

花那麼多心思去想他怎麼得到報應

(D) Fei 說:

幹嘛不想怎樣讓自己過得更好

(D) Fei 說:

我覺得

(D) Fei 說:

自己過得好, 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非常有道理。雖然我現在已經過的很好,但我相信我會過的更好。

 

希望我的臭脾氣可以再改改,希望我男人可以少亂買點東西(好啦~我知道有很多都很有用,但那台吵的要命電風扇真的是你購物清單中一大敗筆~,連老三睡我房間都嫌吵),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安幸福,希望朋友們都可以健康順遂。

 

29~還有幾個月就要說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