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決定不難。

難的是我的猶豫,以及我必須捨去的某些東西、某些習慣、某些時間,還有牽掛。

 

我不再像20出頭的那個我,可以自己打點好一切,背著包包就離開。

我想了很多,考慮很多,擔心很多。

 

昨天寶貝對我說,你可以的!你適應力那麼強。

我笑笑,卻不知道我的勇氣是否跟腳步可以一致。

但寶貝話中的語氣如此堅定而相信,我怎能讓她失望呢?

 

離開是我決定的,捨棄是我決定的,牽掛是我決定的。

不論未來如何,決定都是我的。

 

下一站,是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空氣、陌生的陽光、陌生的環境。

我得拿著地圖去認識那個城市。

 

下一站,會是幸福嗎?

對於未來的問題,沒有人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